安静4U

一个存文的地方,墙头多

Lips and dreams (四)

RPS预警,私设有,OOC我的锅,开车会预告。

前面的部分超链接不会做,谁会做教我下,拜谢。


     “咳咳咳,咳咳…….”Evan捂着自己的喉咙以手肘半撑起上身,脖子上刚被紧紧桎梏的感觉还挥之不去,他诧异得望着那个距他不足一米以一种古怪的姿势跪在地板上的人,“易恩,你到底是怎么了?”

        被屁恩用各种花样闹醒几乎是每天的必备节目,拍脸、揪头发、冰凉的手还有腋下的突击,他不算是有起床气的人,老幺爱玩他就随他去玩,只是今天他仿佛在唇上感觉到了温柔的摩挲,让他心头好似飘进了一根羽毛。他睁开眼,小屁孩似乎被他吓到,自己撞到了头,双眼紧闭着半天不起来。他好气又好笑,掀了被子半蹲在易恩身边,伸出手去拉他手腕,“好啦,我醒都醒啦,你再这么躺下去,衣服都皱了。”

        地上的人双眼陡然张开,目中闪过一丝锐利,一手反手捏住Evan伸出的手顺势向下一带,瞬间便将Evan撩翻在地,另一手几乎毫无征兆紧紧捏住了Evan 的喉咙,“说!什么人!”

        Evan那只空着的手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努力控住自己咽喉上的大掌减轻压力,一张脸因为憋气涨得通红,他有点生气,声音里不禁带了些急,“易柏辰!闹够了没!你闹得太过分了吧!”他瞪大眼睛看着压制在自己身上的那个人,向来上翘微笑的嘴角如今微妙得拉成一条直线,整个人散发出一股凌冽的气息,如剑如霜,弥漫在空气中刺得他生疼。他神思忽然有阵恍惚,这个人…….这个人还是他认识的易恩吗?

        那人双眉一皱,快速得眨了几下眼睛,本来有些模糊的视线终于对焦在了Evan脸上,看清他容貌的那一刻,那人如遭电击,立时收回了对Evan 的钳制,整个人退了一大步,原先笼罩在他身上的寒霜之气须臾间消散无形,他双膝结结实实跪在地上,双手伏地将头埋在手间,“君上!属下一时不查!请君上赎罪!”

       “易恩……”Evan犹疑得轻轻唤了一声,见对方毫无反应,他试探着抚上那人的肩头,直觉手下的身体微微一颤,他手上略略使劲,将那人上身抬起。“抬起头来啊,让我看看你。”

         那人缓缓将面庞仰起,一双如漆的眸子落在Evan面上,全无方才的戾气,所剩的只有清如湖水的一片澄澈。

         Evan又唤了一声,“易恩?”有哪里不对劲,易恩在自己面前向来灵动活泼,这样沉静的目光恍若来自另一个世界。“别玩儿了,易恩,我被你吓到了。”

         那人眼里升起疑惑,“君上,易恩是谁?君上与属下为何是这般打扮?是被天璇的刺客俘虏了吗?”说着说着他就焦急起来,在Evan身前身后来回打量,“君上没有受伤吧?”

         我这是昨晚漫画看多了吗?Evan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差点没痛到飙泪。

       “齐……小齐?”他带点绝望得喊出了这个名字。

      “属下在。”

         很好,我中文不太好,请问怎么向一个从剧本走到现实的人解释什么叫穿越,还是他眼前这个人其实是出现了多重人格。

 


评论(2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