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4U

一个存文的地方,墙头多

Lips and dreams (五)

 RPS预警,私设有,OOC我的锅,开车会预告。

前情:(一) (二)(三) (四)


        齐之侃早在跪在地上的同时,已经细细观察了当下的环境,在君上没有发话之前,只能按下心头的狂骇,身上的奇装怪服,短且染着诡异颜色的头发,屋中完全不同于四国风格的摆设,还有……还有君上那个奇怪的口音,一切一切都透着邪气。他向来是不信鬼神的,眼下的情景他快要怀疑一直以来的坚持了。

        君上把他扶了起来,不可否认,比起长发的君上,短发的他别显俊美清雅,君上穿的衣服简单而短小,露出了修长的脖颈和手脚,自从出了剑庐,他几乎就不曾见过君上裸露的身体,即使身为近侍,沐浴穿衣之类的事情,君上还是会让从小服侍他的内卫接手,以防外人说些闲言碎语。

        曾记有一次他收到消息急着往王府通传,君上刚刚沐浴完毕,才穿了一层里衣,未系紧的衣襟敞开了半分,隐约可见晶莹润泽的胸膛肌肤,害他急忙忙低头垂眼,却又望见了君上尚未着鞋履的双足。君上笑着召他过去,扶着他的手套进了金丝的拖履,他至今还记得当时君上发上散出的淡淡香气和笑眼里的捉弄,“本王受伤被你救下时身上有哪一处小齐没看过,如今反比不得当初亲近了吗?”

        念及过往,他心头一热,不由多多瞟了好几眼君上。然而,君上已有半柱香的时间呆坐在他对面,默默不说话,就直直得望着他。

     “君上?”

     “小齐,”Evan决定放弃刚才在肚子里打的一万字草稿,“接下来我说的话做的事你就先看先听,好吗?”

      “……是。”

         Evan慢吞吞打开洗手间的门,一边洗漱一边慢条斯理说着用着的物件,“牙刷,可能你也用过,不过我们这儿不用竹盐,用的这个叫牙膏,洁面乳,洗脸很干净,你们那儿大概只是用胰子,爽肤水……”他不理小齐渐渐改变的脸色,从隐形眼镜盒里拿出了自己的博士伦带上,“我的眼睛小时候看书姿势不对,视力不太好,如果不带这个,站在你面前也看不清楚你的脸……”

       “够了。”小齐冷冷打断了Evan,他的背脊挺得笔直,眼神恢复了锐利,“你是谁?”

         Evan有点不爽,好歹也是同样的脸,要不要这么差别待遇,“我叫Evan,马振桓。”

       “到底是伊万还是马振桓?”小齐板着脸,一副你是不是傻的表情,“我为何会来此,你为何和君上长得一模一样?”

       “我知道你不信鬼神,不过……我是蹇宾的来世,你的灵魂出于某种原因附在了你的来世身上。”这么说是不是比较容易理解?

          齐之侃腾地站了起来,双眼一弯,绽出了一个惊喜的笑容,“你是说,我和君上转世后依然相遇了并是可以住在一起的朋友?”

          Evan捂住胸口,,一个冰块融化的过程太过于迅速他的心脏稍微有些吃不消,另外,少年,虽然目前的局面你消化得很好,可是你的重点是不是有一点点偏?

========================================

今晚不更了,谢谢观看

评论(2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