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4U

一个存文的地方,墙头多

Lips and dreams (一)

RPS预警,私设有,OOC我的锅,不长。


        出了新专辑,还要为网剧宣传,近期通告非常满,就连一向活蹦乱跳的老幺易恩,都觉得好像有点疲劳过度。下午又有站台和直播,他挣扎着起了床,瞥了一眼隔壁,Evan依旧睡得一脸昏天黑地的样子。

     “啧,平时睡个觉就像摊煎饼翻来覆去,这几天倒头秒睡还雷打不动叫不醒,老人家就是老人家啦。”他哼哼唧唧得梳洗完毕,“那不如来个自拍好啦,嘿嘿嘿~~~”

        角度完美,背后睡颜入镜完美!他手指翻飞划开微博,点击发送,完美!

       粉丝瞬间炸了,“你的煎饼王仍在沉睡,需要你亲一亲才会醒来”。亲一亲什么鬼!闹一下就好了嘛,安啦我知道啦。

       怀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好心情,他蹲到Evan床边,双手搓了搓正准备伸进被窝给一个“爱的挠痒痒”,床上的人不知梦到了什么,轻轻闷哼了一声,眉头紧锁了起来。

      易恩的手不由缓缓往上走去,他伸出一根手指,悬空在那蹙起的眉间,“真是,明明是个笑起来像春花一样的人……给你揉开揉开……”他的视线不可避免得在Evan脸上巡回,每到一处,指尖也不禁随着视线流连着,“吼,这个鼻子,也太挺了吧,这个睫毛,南海子长那么长是要干嘛?睡醒还不是个大小眼?嘻嘻嘻”

       然后,就到了嘴唇。

      易恩其实有点气,平时男人们在一起也会在意谁比较帅,他是认为自己哪里都不输这位高材生的,偏偏就是自己这嘴长得有点宽,Evan的和他一相比较,简直就是樱桃小口!唇色时常很鲜润,不用护唇膏也漂亮得过分!就好比现在,明明啥妆都没上,依旧柔柔嫩嫩,娇艳欲滴,实在不能不让人遐想哪位好康的妹纸可以亲到,触感一定非常非常非常棒……

      他那根手指似乎不受控制,渐渐得向那两片可爱的嘴唇抚了上去。

    “易恩?”Evan似是感应到了唇上的温热,迷蒙得睁开了双眼。

     “哇!”易恩整张脸轰得变成了一块大红布,怎么可以被抓包!他用尽全身力气将那只不听使唤的手往回一甩,用力过猛之下身体也随之向后倒了下去,整个后脑勺结结实实和地板接了个吻!

 

      “痛痛痛痛痛……”易恩感觉自己眼前黑屏了一阵,脑后的痛感火辣辣的提醒他刚才发生的一切,“要死了,要是Evan问我刚才为啥摸他嘴唇我要怎么回答?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啊!好尴尬好尴尬,可不可以不要睁开眼睛?”他好想像只鸵鸟一样把头埋在地里就好。

 

      “齐之侃,齐之侃。”耳边传来他熟悉的那个声音。“我想出去晒晒太阳。”


评论(9)

热度(80)